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普法专栏 > 普法宣传 > 正文

2019年云浮市“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取得完满成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09:57: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12月4日上午,云浮市举行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仪式暨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锦权出席活动并致辞。


1.jpg
   

    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作为2019年云浮市“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被评议单位之一,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伍启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莫宁带领办公室、法规科、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现场评议会活动。


2.jpg

   

    此次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分为网上投票社会评议、实地考察、现场评议会三部分。市交通运输局在各环节均获好评,特别是在网上投票接受社会评议阶段,以22万多票的票数遥遥领先,最终以97.05分的总成绩在2019年云浮市“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中排名第二。本次履职评议,市交通运输局、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和云浮海关5个被评议单位均被评为优秀等次。  

   会上,五个被评议单位分别作履职工作报告,播放普法宣传片,现场接受评议团点评及打分。市交通运输局伍启汉局长从牢固树立“谁执法谁普法”理念、建立完善以案释法教育制度、创新普法执法工程、巩固普法宣传教育成果四个方面作报告,配以图文并茂的PPT及生动形象的普法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市交通运输局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将普法工作与交通运输工作有机结合的履职情况。


3.jpg

   

    市交通运输局在会场布设了普法宣传展位,通过宣传背景板、电子宣传屏、各类普法宣传手册等全面展示交通普法成果,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


4.jpg

    

    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市交通运输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五”普法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普法理念,落实普法责任,创新普法形式,提升普法实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法律服务。交通普法,我们一直在路上!


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