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普法专栏 > 正文

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诚信交通单位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7:54

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诚信交通单位主题实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落实市创文办、市信用办、市文明办有关要求,推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于9月21日上午在市汽车客运站站前广场开展了“诚实做人 守信做事”教育实践系列之诚信交通单位主题实践活动。

施东红副市长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1.png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启汉,副局长莫宁、林海泉以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17家交通运输企业代表共7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林海泉主持,以“建设诚信交通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诚信法律知识宣传,云浮新港港务有限公司、云浮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云浮市利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云浮市国通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云浮市恒宇物流有限公司共五家交通运输企业代表分享“诚信交通”故事以及交通运输法律法规普法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

2.png

伍启汉指出,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围绕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新格局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交通东融”战略,积极主动谋划重大项目,全力打造对外交通大动脉,全力抓好国省道和“四好农村路”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随着“十三五”“迎国评”工作的全面铺开,行业管理进一步规范,执法效能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整治、铁路隐患整治和货运乱象整治等工作成效明显,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行业经营者诚实经营,广大从业人员持证上岗,诚信交通建设有序推进。

 3.png

伍启汉强调,要通过宣传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法规与成效,积极倡导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工程建设、交通执法和政务服务等领域中诚实守信,营造“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云浮”、“诚实做人 守信做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和干部群众讲诚信、重承诺、遵道德、守法纪,在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广泛形成崇尚道德、诚实守信的文明风尚。


4.png


5.png



6.png

伍启汉要求,要针对目前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在诚信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分析与提出改进措施,组织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加大交通运输企业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力度,提高行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