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7:34:49 文档来源: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查看次数:-【字体: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安排部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10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方正在会议上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科学谋划,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并细读、深读报告原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是对“坚持人民至上”的充分体现。住房保障工作的不断发展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展现了中国住房制度的不断完善。住房公积金系统要找准行业定位,坚持站位更高一些,视野更宽一些,立大志、吃大苦、创大业,在“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方面担当起住房公积金人应有的责任使命,要以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对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以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加快完善我市住房保障体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完善住房公积金各项制度和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探索出台更多惠民利民举措,同时强化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安全运行,推动我市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1-20惠民新政策!公积金可直接支付购房首付
  • 2023-09-01应急科普丨台风来袭,如何做好防范应对?
  • 2023-08-24足不出户,轻松办理离退休提取!
  • 2023-08-21公积金8个服务事项已上线“粤智助”!快来看看!
  • 2023-08-15习近平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766-8181022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翠石路50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