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刻反思查摆 认真整改提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5:11 文档来源: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查看次数:-【字体:

    为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实现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能明显提高,履职能力明显提升,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分别于9月27日和28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照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目标 ,大力倡导“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务实高效作风,紧密联系中心班子和党员干部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1.jpg


    中心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前精心组织集体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民主生活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方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会议任务要求,把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摆清楚,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片2.jpg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使“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精神成为转变干部作风新动力、服务发展新常态,助力我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一要提高站位,落实整改。全体党员思想认识要再提升,着力破除因循守旧、不思进取、安于现状等不良风气,要加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紧迫意识,立足实际,瞄准发展目标,树立发展新思路,自我加压,迎难而上,让“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成为思想自觉。二要巩固提高,扩大成果。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对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对照“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等制度,重点查找和解决精神不振、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执行意识,对决定了的事情要雷厉风行、立说立干,对出现的问题要勇于担当、立查立改,使“马上就办”成为讲效率、抓落实的行动自觉。三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要结合“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特别是抓好近期出台的五项阶段性支持政策的实际成效,以强烈的主动担当作为精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1-20惠民新政策!公积金可直接支付购房首付
  • 2023-06-02以书筑梦•与爱同行<br/>--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赠书关爱活动
  • 2023-05-30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民法典集中宣传活动
  • 2023-05-23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漫画图解《民法典》
  • 2023-05-16公积金8个服务事项上线“粤智助”啦!快来看看!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766-8181022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翠石路50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