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7:47:27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字体:

    为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12月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中心)举行“云浮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报告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卓瑞标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方正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经验”“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治国思路”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辅导报告语言通俗易懂,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整个辅导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分析透析,把重点内容引申到实际工作中,对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作用。

    市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方正在报告会上对市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提两点要求: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我们住房公积金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理论指导实践。二是结合实际抓落实。坚持从学习全会精神中涵养初心使命、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千方百计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云浮公积金中心的落实,不断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广泛了解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做好公积金服务工作,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图片1.jpg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1-20惠民新政策!公积金可直接支付购房首付
  • 2023-06-02以书筑梦•与爱同行<br/>--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赠书关爱活动
  • 2023-05-30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民法典集中宣传活动
  • 2023-05-23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漫画图解《民法典》
  • 2023-05-16公积金8个服务事项上线“粤智助”啦!快来看看!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766-8181022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翠石路50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