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创文巩卫】市区交警加强摩电违法整治 维护城区交通秩序
  为巩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推进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近日,云浮交警市区大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整治组,在城区腰古街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继续严查摩电交通违法、乱停乱放等行为。

  行动中,联合整治组设置了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逐一截查,并对圩镇街道停放的摩托车进行核查,重点整治无牌无证、假套牌、报废车上路行驶、逾期未检验、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同时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查处。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勤人员36人次,警车12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85宗,暂扣违法车辆26辆,其中查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5宗,报废车上路行驶6宗,不戴安全头盔5宗,逾期未检验8宗。


源头治理不放松

  当天,市区交警还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对城区摩托车维修企业开展源头执法检查,清理违法违规经营企业,对仍为无牌无证摩托车提供维修服务的企业经营者进行警告教育,并查扣无牌无证、非法改装摩托车。

  

  

宣传同步造声势

  当天下午,市区交警大队联合邮政、金属回收公司到三河洲花园小区开展“进社区”交通宣传活动。宣讲人员提前在小区微信群发布活动预告,动员居民积极办理电动自行车入户、报废车注销手续。民警利用宣传车滚动播放摩电整治行动音频,并向小区居民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增强文明交通意识,督促其摒弃交通陋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车、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