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创文巩卫】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暗访迎检工作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雄光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市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暗访工作,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公安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浮市巩卫联合执法整治和重点部门工作会议》《云城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迎检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并就我局的迎检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各相关警种要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汉标书记、王胜市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狠抓落实,强化执行。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面提升城区交通秩序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下功夫。三是协助配合,聚力攻坚。全面梳理职责范围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共同整治市场、校园周边环境、社区巷道内车辆乱停乱放等难点、堵点,全力扛起暗访迎检工作中的公安担当。


市公安局专题传达部署巩卫迎检工作.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