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创文巩卫】市区交警开展超速专项整治行动

  省道S368线云六公路是市区通往云安六都的主干道,重中型货车车流量大且车速快,沿线乡村较多,人车混杂,路况复杂。为切实抓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市区交警大队结合“减量控大”专项行动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组织优势警力对云六公路开展治理超速专项整治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5日,市区交警大队结合云六公路交通实际情况,在车流量大、车速较快、事故易发的重点路段,合理选择测速点位,运用移动测速仪进行违法抓拍。当天出动警力22人次,警车5辆次,共检查车辆127辆次,查处超速交通违法22宗,其中大货车超速6宗。


  图片


  为强化货运企业源头监管,4月15日下午,市区交警大队约谈了辖区货运企业安全负责人,督促企业深刻汲取近期涉货车交通事故,切实履行好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车辆及驾驶人的动态监管以及警示教育,确保行车安全,从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