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巩卫大扫除工作

      近期,为迎接省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检查工作,加大对网格化责任区的保洁力度,市公安局积极响应全市迎检工作会议上的部署要求,迅速组织谋划,全警动员落实巩卫网格化责任,营造浓厚巩卫氛围,认真抓好迎检各项工作落实。10月20日上午,市局组织民警、职工20余人到云城街道大坎村开展大扫除工作。

      参加民警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保洁工具投入打扫清理工作,重点打扫沿街垃圾和烟头,清理杂草和建筑废料,对未加盖、溢满的垃圾桶进行处理,认真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全力确保网格内的卫生保洁;同时,对沿街门店做好门前“三包”工作逐一进行提醒监督,对发现的“十乱”、乱摆卖、占道经营现象及时劝导教育。经过一轮大扫除,网格内烟头满地、杂物乱堆等问题被及时清理处置,巷道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

下一步,云浮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值班值守,确保网格化责任全面落实到位,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IMG_3595.jpg


IMG_3666.jpg


IMG_36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