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信息公开 > 推进面向转移落户人员的服务公开
云浮公安推出“适老化”系列便民利民措施

  云浮市居民不用再担心行动不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办理户政业务。

  今年4月,云浮市公安机关治安(户政)部门结合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出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其中有三项为老年人“量身订造”的“上门办”“优先办”“代缴费”服务。

  上门办:80周岁以上或身体伤残(病)的居民,公安机关提供上门服务,由民警专门上门办理户籍、身份证等业务,真正将“群众跑”变为“民警跑”。有需要的群众,可拨打各县(市、区)公安局户政中队或派出所电话进行预约。

  优先办:60周岁以上的居民在各行政服务中心或各派出所(办证中心),可享受“优先办”服务,免预约、免排队,“来了即办”。

  代缴费:55周岁以上的居民无法使用微信扫码支付,可通过“代缴费”服务,使用现金由现场民警代为缴费。

  各地预约电话:

  云城分局 0766-8826455

  云安分局 0766-8298366

  罗定市公安局 0766-3735426

  新兴县公安局 0766-2891068

  郁南县公安局 0766-75969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