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云浮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云浮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事项公告》,现就云浮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评对象

报考云浮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法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附件1)。

二、体能测评内容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体能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其中,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10米×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各项目有1次测评达标的,即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或补测。

测评标准中的“30岁含以下”是指19901129日及以后出生,“31岁(含)以上”是指19901128日及以前出生。

考生对体能测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体能测评现场按程序提出书面复核申请,由仲裁组裁定,逾期不予受理。

三、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一)测评时间。体能测评定于2022年3月18日进行。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云浮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安全事项告知书》《健康信息申报卡》(附件2、3,现场上交原件,请提前填写并裁剪)于当天7:30前报到。未按时报到的,禁止入场,按自动放弃测评资格处理。

如遇恶劣天气或因疫情影响等不可抗力因素需改期的,将由招录单位另行通知。

(二)测评地点。云浮市邓发纪念中学田径场(云浮市云城区河滨西路113号)。

四、体能测评相关事项

1.务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自备运动服、运动鞋(不可穿钉鞋,包括胶钉鞋)、饮用水或食物

2.体能测评合格的,按所报职位招录人数3倍比例确定面试名单,如因体能测评不合格出现空缺职位,3倍以外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为面试递补人选(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

3.体能测评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得穿有特殊标志的服装,不得携带通讯工具,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4.开考前,考场所在地周边路段有可能交通拥堵,请考生掌握交通状况并提前出行,确保按时到场。

5.入围面试名单由组织部门公布,请入围体能测评的考生关注报名系统和云浮市委组织部官方网站面试公告。

特别提醒:体能测评各项目运动强度较大,竞争激烈,有可能在运动过程中发生意外。考生本人应确定自身身体状况是否适应剧烈运动。如确实身体状况不宜参加测评的,建议放弃测评资格;如考生因身体健康状况不良,身体对测评强度、天气、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等不适应或测评前热身不充分等自身原因,导致体能测评中出现意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参加测评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严格按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事项公告》要求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1.可正常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报到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测评的情况。

2.不得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区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

  3.其他情况:如有考生不符合上述两类情况,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专业研判其能否参加测评。

  (二)考生考前疫情防控准备

1.考生须于3月15日18:00前将《健康信息申报卡》(附件3)下载、打印、填写好后扫描或者拍照作为附件通过邮箱发送至招考单位邮箱yf53008@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健康信息申报卡”。

  2.外市(省)来(返)考生(及同行人员)应立即做好落地核酸检测并通过“云浮防疫”小程序进行健康申报,并按照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落实分级分类健康管理(附件4)。如有其他疫情防控要求,将通过本公告平台第一时间发布,请全体考生留意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联系。

  (三)考生入场及考场内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入场及在考场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列队等候,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避免交谈、握手等密切接触行为。

  2.考生在等候入场时,提前准备好《健康信息申报卡》,手机出示粤康码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卡。

咨询电话:0766-8130008


          附件1:体能测评对象名单.xlsx

附件2:云浮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安全事项告知书.doc

附件3:健康信息申报卡.docx

附件4:健康申报及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docx

附件5:体能测评注意事项.docx

 

 云浮市公安局

2022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