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云浮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云浮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考察、审批等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报考公安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须进行体能测评,现就我市开展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时间

  体能测评时间: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上午7:15-12:00。

  二、体能测评地点

  云浮市邓发纪念中学田径场。

  三、测评项目及标准

  体能测评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联合颁布的《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以及《关于录用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11〕28号)执行。

  男子项目为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1000米长跑;女子项目为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800米长跑。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测评次数仅为1次。各项目有1次测评达标的,即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各项目评分标准如下:

  (一)男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

  ≤13″1

  ≤13″4

  1000米跑

    ≤4′25″

    ≤4′3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二)女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

  ≤14″1

  ≤14″4

  800米跑

    ≤4′20″

    ≤4′30″

  纵跳摸高

  ≥230厘米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保证自身的身体状况适合参加上述各项体能测评项目。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疾病,以及妊娠期女性等不宜作剧烈运动、有可能在运动过程中发生意外的,请根据自身身体状况把握是否能够参加本次体能测评。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参加现场体能测评的考生应持“粤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进入体能测评现场,除核验身份信息、测评外,均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测评时考生要注意保持距离,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如出现身体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指挥。在候考时,考生在测试点2米外等候,不得干扰他人测评。除考生外,其他无关人员未经考场管理人员批准,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围观。

  2.考生如有不适宜参加体能测评尤其是长跑的情况(例如重大疾病、女考生怀孕等),请告知工作人员。

  3.考场内设有医务点,考生如有不适可前往求助。

  4.请自备运动装备、饮用水等必需物品,因运动场为塑胶跑道,考生除可穿着普通运动鞋或塑胶跑道专用钉鞋外,不能穿其他钉鞋参加体能测评。考生进入学校后禁止吸烟。

  5.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需更变体能测评时间或地点的,以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在云浮组织工作网、云浮市公安局网页发布的公告为准。 

  

中共云浮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