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云浮市2023年度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第二批)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现对广东省云浮市2023年度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第二批)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21日至6月2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向云浮市公安局反映(电话:0766-8130100/8130008;传真:0766-8130128)。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云浮市公安局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录用的,取消拟录用人员的录用资格。

  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录用情形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正式受理拟录用人员材料。最终是否录用,以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录用文件为准。


  附件:广东省云浮市2023年度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第二批).xlsx



  云浮市公安局  

  2023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