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云浮市公安机关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心理素质测评公告

云浮市公安机关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

心理素质测评公告


根据《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就云浮市公安机关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心理素质测评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评对象

报考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云浮市公安机关职位且入围体检的考生(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在原报名系统https://ggfw.hrss.gd.gov.cn/gwyks/index.do公布)。

、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3424(星期一)下午14:00-14:30

测评地点:云浮市公安局一楼大会议室(地址:云城区金丰路1

三、测评流程

()考生持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两者缺一不可)在指定的报到时间到达指定的报到地点报到。

()证件查验合格后,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按要求参加心理素质测评。考生使用智能手机参加测评,时间约90分钟。

()心理素质测评只进行一次。考生答题完毕提交答案,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测评结束,离开测评现场。

()测评结束后,专家将抽审部分考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四、注意事项

()请勿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测评。

()考生必须携带智能手机参加测评。智能手机要求:安装并可以稳定运行版本8.0及以上的微信APP,微信号为本人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正常,手机电量充足,建议携带移动电源。手机流量能正常使用。手机不卡顿。

()为避免因天气或交通等原因造成迟到,建议考生提前熟悉测评报到地点,了解交通和天气等情况,合理安排出行。

五、测评结果

心理素质测评结果作为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的重要参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云浮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66-8130008


                                                                                                               云浮市公安局

20234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