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棒!云浮这两名小学生,被警方点名表扬!

  2月22日一早,云浮市第五小学和云安区镇安镇中心小学分别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校会,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为拾金不昧的何嘉怡、何家劲同学颁奖,并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与法治”课。

  图片


  事情发生在刚刚过去的寒假。2月4日立春当晚8点钟左右,云浮市第五小学六年级4班的何嘉怡同学与其表弟(云安区镇安镇中心小学学生何家劲)在云安区镇安镇看完篮球赛归家途中捡到了一个肩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手机、银行卡、现金等物品。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何嘉怡与何家劲便第一时间将肩包交到了当地派出所。

  随后民警迅速和失主取得了联系,并将肩包及物品交还给失主,失主也通过民警,向二位同学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寒假结束后,云浮市公安局云安分局第一时间将此事告知云城区教育局和云安区教育局,并分别向何嘉怡、何家劲两位同学所在学校发来表扬信,以示鼓励,让更多的学生向何嘉怡、何家劲两位同学学习,发扬优秀传统美德。

  一次表扬、一张奖状,不仅是学校和公安机关对何嘉怡、何家劲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鼓励,更是要将这份鼓励化作善良的种子,埋进每位同学的心房;鼓励大家向榜样学习,心怀正义,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