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警灯闪烁、强力震慑!全市统一行动共清查场所500多间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清理消除治安风险隐患,强力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2月7日至8日,市公安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开展节前大巡防、大清查行动,以强有力的震慑力、控制力,全面挤压、遏制违法犯罪空间,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行动战果:全市共出动警力1300多人次,清查旅业、酒吧、歌舞娱乐场所、出租屋等重点场所506间,抓获违法嫌疑人57人,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73处

  2月7日晚8时许,指挥员一声令下,统一行动拉开帷幕,由市局交警铁骑、特警车辆组成的巡游车队沿着市区主要干道进行巡游,整个车队一路警灯闪烁,队形严整、雄壮威武,全面展现了公安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打击违法犯罪、全力保平安的能力及决心。

图片

  特警、巡警囤警街面、亮灯见警,采用步巡+车巡等形式,加强对繁华商圈、广场、夜市等重点部位的巡防值守,提升管事率和盘查率,进一步提升巡防威慑效果,减少街面发案率。

图片


  全市公安机关聚焦宾馆、酒店、沐足、酒吧等重点场所,多警种联合协作开展“突击式”“拉网式”“地毯式”清查,查处打击涉毒赌黄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清除治安死角盲区。






图片


  交警部门在全市重点路口和路段开展联合设卡检查,实施逢疑必查,过滤危安因素,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提升道路交通整体管控效能。

图片


  民警深入广场、商铺、夜市等场所,广泛开展反电诈、防盗抢、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


警灯闪烁 藏蓝护平安
云浮公安将持续深入
开展“保平安、迎新年”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精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创造平安祥和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