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云浮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青年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新时代云浮公安青年之间的交流, 引导青年民警旗帜鲜明讲政治,激发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热情,5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青年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蒋小玲,指挥中心、政治处相关领导,全市公安机关青年民警、辅警代表及2022-2023年度云浮市公安机关“五四青年标兵”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政治处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授予2022-2023年度云浮市公安机关“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蒋小玲同志为获奖人员颁奖。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畅谈了体会、感想,其中既有青年骨干民警的工作经验分享,也有新警同志的入警体会,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云浮公安青年爱岗敬业、奋进新征程的良好风貌。

  在听取青年民警、辅警代表的发言后,谢超武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畅谈工作感悟和心路历程,勉励青年民警、辅警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坚定信念,当好忠诚卫士。青年民警是在党旗和警徽指引下前行的青年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政治本色作为青春最重要的色调,打牢从警履职的根基。二要勤学善思,锻造过硬本领。青年时期是学习的黄金期,广大青年民警要在主动学习中进步,切实提升自身的攻坚意识和实战本领,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去、打得赢。三要担当有为,积极履职奉献。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公安工作需要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勇担职责使命,自觉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中当先锋,甘于吃苦奉献,善于攻坚克难,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