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致敬·缅怀·奋进】市局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为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激励云浮公安民警辅警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新征程保驾护航。4月5日上午,市局组织民警代表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活动。市局在家局领导、各部门领导,云城分局在家局领导、民警代表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活动开始,全体民警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集体脱帽,肃立默哀;全体民警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傅国兴的带领下,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重忆从警初心,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接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参加民警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纪念碑,向为党和人民事业英勇献身的英烈致敬。

  英雄虽逝,浩气永存。参加活动的民警代表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从英雄事迹中汲取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动力,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浮法治云浮贡献公安力量。

545A0164_0000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