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攻坚战

  3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创文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创文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以“赶考”和决战的姿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攻坚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公安机关作为全市创文工作的重要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冲刺目标,保持战斗韧劲,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抢先一拍、快走一步,以“精细实”的作风和超常规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创文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努力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只争朝夕”的决心和拼劲推动创文工作落细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精准、精细、精致”标准,全面审视问题短板、细致谋划工作措施,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明确工作标准,强化责任分解,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抓小、抓细、抓具体,全力下好“绣花功夫”,以最大决心、最强举措、最高标准全力开展创建工作。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对公安机关创文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市公安局云城分局、交警支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