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热血开训!云浮公安吹响全警实战练兵“冲锋号”

  厉兵秣马强素质,沙场点兵铸铁军。为迅速掀起全警练兵比武热潮,全面提高全警实战能力,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2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云浮公安2023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全面吹响新一年全警实战练兵“冲锋号”。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出席大会并发布开训“动员令”。

  上午10时,开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谢超武同志作开训动员,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科学制订训练科目,建立战训台账清单,认真抓好组织实施。要始终围绕实战,将警务训练与安保维稳、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等工作紧密结合,确保训练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全体参训民警要提振精神、全情投入、苦练巧练,锤炼敢打敢拼优良作风,全面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开训!”

  随着谢超武同志的一声令下,数十名2022年新警代表斗志昂扬奔赴训练场展示了擒敌拳训练科目,新警学员个个精神焕发、气势如虹,展示出了高超的实战技能和过硬的战斗本领。接着特警队员迅雷出动展示了警棍盾牌操训练科目,整套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公安特警敢打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练兵先练长、强警先强将”

  开训动员大会结束后,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局直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即到射击训练场进行武器实战技能训练,打响了新一年全警实战练兵的“第一枪”,形成了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

  号角催征砺精兵!云浮公安将以此次开训动员为起点,时刻牢记开训动员号令,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队伍,为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云浮,护航云浮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动员大会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傅国兴主持。参训民警代表作表态发言。市局、云城分局民警、辅警代表,全市公安机关教官代表,2022年新警代表等250多人参加动员大会。

  当日,全市公安机关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同步组织开训动员,火热开展实战练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