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云马”激情开跑 1000多名警力硬核护航

  万马奔腾,云马争先。2月12日8时,广东今年首个马拉松赛事——工商银行杯·2023年云浮大金山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此次马拉松赛设置欢乐跑、健康跑和半程马拉松3个项目,5000余名参赛人员迎着生机勃发的盎然春意,在畅快的奔跑中,领略云浮这座人文与山水浸润的美丽城市的生态美景,感受奔跑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为力保“云马”安全顺利进行,云浮公安高度重视、超前部署、科学谋划,比赛当日,及时启动安保联勤指挥部和设立现场指挥部,全市投入1000多名警力,协同民兵和志愿者等安保力量,全面加强活动现场的安保、人员疏导、交通管控、秩序维护和服务群众等工作,一抹抹“警”色织就赛事最严密的安保防线,为广大参赛者打造每一条平安跑道。

  赛事前期,云浮公安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云马”安保工作,并组织人员到赛事沿线实地踏勘,排查清理各类安全隐患,细化完善安保方案,合理布设执勤点位,充实赛道及沿线安保基础设施,为安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日凌晨5时,全体安保警力迎着晨星、整装出发,迅速到岗就位,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赛事安保工作中。在起跑点、安检口、赛道旁、各路口、交汇处,都闪现着身姿挺拔的“藏蓝”身影。分片区、分路段、分地点,定岗、定位、定人、定责,科学精准、以点保线、全程联动,确保每一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为运动盛事保驾护航。

  一路奔跑,一路守护,风雨无阻。任务期间,全体参勤民辅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恪尽职守,密切协同连续奋战8个多小时,以忠诚与奉献、责任与担当,为“云马”交上了一份安全顺利的满意答卷。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