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市公安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及系列庆祝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市局、云城分局在家局领导,市局各部门、云城分局民警、辅警代表参加相关庆祝活动。


图片


  在升警旗仪式中,市公安局警旗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将警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鲜艳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中国红与公安蓝交相辉映,激励警心。


  图片


  随后全警面对警旗,举起右手,在谢超武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以高昂的热情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坚定信念。


  图片


  活动中,谢超武同志还分别为2022年度优秀110接警员颁奖、为从警30周年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和为2022年新警代表授警服,并代表市局党委亲切慰问了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家属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


 图片


  节日荣光催人奋进,使命号角砥砺前行。云浮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勇于砥砺奋斗,永葆“三个绝对”政治本色,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云浮建设,全力做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