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全市治安大清查行动 督促整改隐患61个

  为有力保障我市岁末年尾社会面平稳有序,为群众欢度2023年元旦假期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12月29日晚至30日凌晨,市公安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大清查行动,着力防范和严打违法犯罪,清除各类问题隐患,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按照“全覆盖大清查,零容忍大整治,无死角大排查”的原则,各地公安机关清查小组对辖区治安复杂和人员密集的旅馆业、娱乐场所、出租屋等开展全方位、拉网式突击清查整顿。同时加大对酒吧、大排档、烧烤档、商场超市等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特别对城中村进行全面清查,做到不留死角,及时发现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问题隐患。

  交警部门在各辖区重点路段和各大出口设卡清查,严查各类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非法改装、非法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加大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盘查力度,力求及时清除各类危安因素。

  此次清查行动共查处案件11起、抓获违法人员16人;清查旅馆业254间、娱乐服务场所118间、出租屋610间、寄递企业79间,民爆物品使用单位13间、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40间、烟花爆竹企业27间、学校260所。发现安全隐患61个,已全部督促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