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云浮警方雷霆出击迅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

  12月19日凌晨2时许,我市云城、云安区接连发生多起商铺被盗窃案件。案发后,市局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联合作战,全力打击防范侵财类案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第一时间,市公安局云城分局迅速响应,成立专案组对该系列案开展侦查。

  14时许,根据侦查掌握的线索迅雷出击,在案发不到12小时内,办案民警在清远市清新区将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一举捣毁一个以撬门方式盗窃的犯罪团伙,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件,现场扣押作案小轿车一辆,收缴作案工具一批,起回涉案被盗车牌2副、手机20余部和现金13000余元及烟、酒等物品一批。

  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12月19日凌晨流窜到云浮市云城区、云安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犯罪团伙被端掉,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群众挽回损失,获得群众拍手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