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2日,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卓瑞标为广大民警辅警作专题辅导。市局在家局领导、市局和云城分局民警辅警、2022年在训新警学员共400人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卓瑞标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等多方面进行宣讲。报告会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对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系统全面学,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三要履职尽责,充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落实落细。紧扣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公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与云浮公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浮法治云浮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