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11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公安部、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传达学习时有关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决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带着信念、感情、忠诚、使命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议强调

     要坚持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加强筹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调研;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开展学习宣讲,坚决做到讲政治、讲执行、讲落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确保全市公安机关学在前、学在深、学在实。

会议强调

     要坚持知行合一、笃行实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的生动实践。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置于首要位置,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深入开展“大巡逻、大清查、强打击、大联防”,不断提升治安整体防控效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发展方向,深度谋划云浮公安现代化建设路径,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坚持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推进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规范完善执法制度体系,全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加快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平安云浮法治云浮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局、分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