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10月28日,市公安局在机关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云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覃国泉应邀作专题宣讲,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云城分局及市局各部门民警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图片

  图片

  宣讲会上,覃国泉同志以《新征程 新思想 新飞跃》为课题,通过时间、空间、内容逻辑三个维度巧妙切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基本情况,用1+2+3+4+5+N高度归纳整书主线;从把握“两个大局”、把握“两个结合”、把握“两个答案”、把握“两个确立”核心内容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全面系统解读,并指导全市公安机关坚持原原本本学、整体把握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的工具书、案头卷,长期、自觉、认真、扎实地学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一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

  二要务必吃透精髓要义,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丰富内涵。

  三要务必聚焦细照笃行,以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