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谢超武同志到交警支队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9月2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到市局交警支队调研督导国庆假期道路交通保安全、保畅通,以及2022年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减量控大”、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整治、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等重点工作,与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图片

  谢超武同志强调,全市交警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落实好防事故、保安全、护畅通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充分发挥市道安办职能作用,做实做强各项工作机制,让机制发力、让制度生威,树立道安办权威,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全面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要深入复盘造成亡人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找准主要原因,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防范化解,逐一“对症”施策、精准治理,确保存在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和根治。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密排查重要路段、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各类交通安全隐患,采取实用管用的工作措施,逐条逐项限期销号整改,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尤其是亡人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要压实工作责任,结合重要节点工作任务,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和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