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百日行动】抓获在逃人员46名!云浮公安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9月9日至11日,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云浮公安全警投入一线,加强社会面巡查防控,集中整治重点行业领域,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防范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为市民群众欢度中秋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统一行动期间,连续三个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先后深入云城、云安治安卡点、重点区域巡防等行动一线,督导检查中秋节安保及集中统一行动开展情况,向坚守在岗的执勤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

设卡巡逻,疏导保畅

  全市公安机关警力下沉一线,各警种部门联动配合,全面强化各项社会面治安管控措施,加强对繁华地段、人流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加强对景区及主要出行路段的交通秩序维护和巡防,加大对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深入辖区开展反电诈、防盗抢、禁毒、防溺水等安防宣传,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7033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1048人次,布设治安卡点41个,检查车辆14820台,检查人员25280人。

排查整治,清除隐患

  加强对辖区重点区域、行业等场所的检查,大力整治突出治安问题,“零容忍”查处涉有组织犯罪、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防范消除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

  行动中,共检查旅店业、出租房、歌舞娱乐等场所1524个,巡查夜市摊点、网吧、酒吧、游戏厅等重点部位1626个,盘查、检查人数7399人;排查河道、矿场、砂场等重点区域和场所98个。

抓捕追逃,打出平安

  全力集中攻坚对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和追逃工作,结合集中统一行动,对藏匿在本地的在逃人员形成合围攻势,确保追捕效能和战果最大化。

  行动中,共破获刑事案件19起,刑拘犯罪嫌疑人21名;抓获在逃人员46人,其中抓获第二波次夏季追逃集群战役目标1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