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英模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各级领导会见受到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时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凝聚警心,激发全警奋进动力,6月14日上午,云浮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英模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以这次全国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发奋进动力,汇聚磅礴力量,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致敬英模精神,将公安英模的崇高精神融入警魂,在全警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云浮公安忠诚为民、铁心向党的精神力量。要弘扬英模精神,打造榜样引领、奋勇争先的磅礴伟力。要学英模、见行动、争先进,迸发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强大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云浮公安工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学习英模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以扎实有力的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图片



  座谈会上,受表彰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分别结合个人的工作岗位讲述了忠诚履职、奉献拼搏、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分享了学习、工作的体会和感悟,抒发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担当情怀,并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平安云浮、法治云浮建设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部分参会人员也积极发言,谈感想、讲体会、明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