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创文在行动】谢超武同志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6月1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到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城区金凯莱酒店门前交通路口以及大坎村网格点,检查创文各项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意见。市局相关局领导,局创文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谢超武同志一行对办证服务大厅内的母婴室、无障碍通道等便民措施以及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栏等详细检查,实地考察了繁华路口交通秩序管控,对市公安局网格点大坎村的环境卫生保洁、群众宣传、车辆停放秩序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谢超武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对照检查工作指引,仔细查找各检查点位中的存在问题,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全方位查漏补缺;二是要抓好交通秩序整治这一主责主业,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疏堵保畅,推动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改善提升,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加强跟市创文办的协调联动,及时汇总上报问题困难,按时按质推进创文工作。


IMG_0258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