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微博
首页 > 云浮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 警事要闻
云浮市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大巡游大宣传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2年是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巩固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系统整治工作的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和省、市道安办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我市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平稳。


  图片 


  5月20日,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大巡游、大宣传、大整治专项行动,营造浓厚交通安全巡游、宣传和整治氛围。全市各县市区分会场同步开展了行动,在各分会场了设置咨询区、违法摩电车展示区、交通安全宣传区开展现场活动,融合各种形式为一体,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达到良好的交警形象展示、打击成效以及交通安全宣传社会效果,进一步巩固了我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市委、市政府领导,市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等领导代表参加了市主会场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交警部门车管、交管、宣教业务民警以及电动自行车上牌、保险、摩电车报废企业人员、交通安全志愿者共同在现场派发宣传单张、接受群众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解答群众的疑问,征询群众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会场展示查扣的突出违法摩电、“鬼火”、改装、套牌假牌等违法车辆以及合法合规摩电车辆,同时通过交通安全资料展板、挂图,宣传车播放事故案例以及交通安全宣传音视频等形式展示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引导群众观看宣传展板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短片,向群众讲解酒驾、超速、闯红灯、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金丰路1号
电话:0766-8130398

平安云浮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