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中医药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中医药动态
市中医药局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8:44 文档来源:OA审批 查看次数:- 【字体:



519日下午,中医药局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垃圾分类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于会上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及举行了预备党员入会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汪文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原则、生态文明体系的丰富内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的宗旨精神、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系统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的科学性、有效性。

会议强调,有关文件深刻明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推行垃圾分类的具体要求,为我局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和集中处理,加强科学管理、宣传教育和督促引导,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我局垃圾分类工作。

会上,我局党支部按照党章党规的有关要求,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

随后,我局党支部党员大会集体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上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转正人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进行了投票表决,以及当场统计宣布票数,即场宣读大会决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3-082023年全国两会专题
  • 2023-05-30聚焦南药种业!中药材(南药)种业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学术会议在云浮召开
  • 2023-05-23“青春云浮 善作善成”系列公益广告展播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安全 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 2023-05-16“青春云浮 善作善成”系列公益广告展播 | 云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
  • 2023-05-10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中医药局    联系电话:0766-8608810   单位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