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手机扫一扫,办事要求全知道
发布时间:2023-05-30 16:25:00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市行政服务中心推广事项办事指南阳光公示、扫码查询,针对群众对政务服务事项不清、办事所需材料不明、缺少材料而需要来回跑的问题,解决群众对办事指南不了解的难点、痛点,让群众知道怎么办、方便办,市行政服务中心推行事项办事指南阳光公示、扫码查询,方便群众获取。

市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归纳梳理进驻部门的政务服务事项,形成各进驻部门的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在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同源发布、同步更新,落实线上线下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

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上设专栏公示,群众关注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即可分楼层、分部门查看进驻事项、办事指南。在线下,通过分层分组设置事项查询二维码、方便群众查询。入口大厅设置全进驻单位服务事项二维码、各楼层分设全楼层单位服务二维码、部门办事窗口设各单位服务事项二维码,群众只需用手机扫码,即可轻松获取相应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包括法定依据、申请材料、办理时限、咨询电话等主要信息,还可以同步预约办理该事项。免去了群众因材料不全而往返跑路问题,提高了窗口办事效率,和大厅的服务质量。同时,办事指南的内容可动态调整,政务服务网相应的办事指南出现调整时,可第一时间对接更新,更加方便、准确。   

 

 


手机扫一扫,查询办事需求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30挥扬青春旗帜!云浮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成功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
  • 2023-05-30“一件事”服务再升级
  • 2023-05-30帮办代办丨5分钟搞定!企业年报公示全流程指南
  • 2023-05-30云浮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参加2023年云浮市惠企惠民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 2023-05-30手机扫一扫,办事要求全知道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联系电话:0766-8932708、8932607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宝马路2号市教育综合大楼7楼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