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志愿服务走一线 驰援疫情勇担当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2-05 17:21:37)     分享到:

  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精准、科学、有力推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我局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迅速行动,主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报到并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带队,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深入疫情一线,指导党员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全力配合社区、村(居)委核酸检测工作。

  连日来,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派出28名党员、干部驰援一线,协助云城区育华社区、金龙社区、城西村委会、罗沙村委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干部主动服务队群众,协助扫码、测温等核酸检测工作,为当地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保障当地人民安全作出贡献。其中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于2022年11月17日至19日,协助罗沙村委会核酸检测工作。罗沙村委核酸检测点完累计成检测10724人次,帮助受检人员填写核酸码信息300多人次,协助罗沙村委会上门服务检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人员40人次,受到村委会和当地群众的认同。11月30日,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再次派出28名党员、干部支援南山社区、酒吧街、金龙社区等核酸检测点工作。当天,天气寒冷,志愿者冒雨主动入户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全力配合社区、居委扫场所码、测温、疫情防控工作,直至当天晚上9点完成工作后再离开。

  通过组织党员服务队到基层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冲锋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了我局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鲜艳的党旗在社区(村委)疫情一线高高飘扬,真真正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展示自然资源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1.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带领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到罗沙核酸检测点指导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2.jpg

局党员服务队支援罗沙村委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3.jpg

局党员服务队队员支援城西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4.jpg

局党员服务队和团员志愿者支援南山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5.jpg

局党员服务队和团员志愿者支援南山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