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转变作风提高效能 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2-01 17:39:43)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同志主持会议,局有关分管领导,监测确权科、开发利用科、地矿科、测绘信息科、规划协调科、人事科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在建设工程审批、财产权登记等考核指标在全省的排名情况及存在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计划和措施,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对工作的落实作出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文明程度、政商和谐、社会廉政建设的集中体现,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科学谋划,切实把这项工作落实落细。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优化我市营商环境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二要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各有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把责任落实到股室、落实到人,针对薄弱环节,存在问题,抓好整改。在本单位能解决的问题,要迅速解决。需要部门协调的,要多沟通、多联系,需要资金投入的,要想尽办法,争取财政资金的投入。

  三要强化督导问责,促进自然资源系统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局的有关科室,要学透政策,学懂业务,多向省厅和市委、市政府请示报告,多向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做好督导,指导帮助各县(市、区)局落实有关工作。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存在失职、失责的,要及时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影响的,要按有关规定进行问责。


图片111111.pn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