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关于征求社会各界对《云浮市云城区2022年度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更新项目初步成果》(征询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1-10 17:30:09)     分享到:

  为加强地价管理,维护土地市场正常秩序,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和管理,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和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局组织开展了估价期日为2022年1月1日的云浮市云城区2022年度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更新项目工作。现就《云浮市云城区2022年度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更新项目初步成果》(征询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请在2022年11月25日前反馈意见,意见标题请注明“《云浮市云城区2022年度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更新项目初步成果》(征询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可通过以下2种方式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送至: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中土地交易中心大楼云浮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科(邮政编码:5273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以下邮箱:yfzrzykflyk@163.com。


  附件:云浮市云城区2022年度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更新项目初步成果(征询意见稿)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10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