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报废资产处置竞价公告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0-14 08:47:20)     分享到:

  我局现对一批废旧资产物品进行报废处理。按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公开竞价处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

  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空调、碎纸机、办公台椅等废旧物品一批(详见废旧物品清单)。

  二、竞价事宜

  1.竞价会时间及地点:2022年10月28日上午10:00(如有变动另行公布),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

  2.现场查看时间及地点:2022年10月28日上午8:30—9:30(过时不候),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大楼内。

  3.报名时间及地点:2022年10月25日-26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大楼五楼财务科;(上班时间)带备有关资质材料【以公司名义竞价的,需提供公司证照及法人身份证、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公章(原件备查)、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到我局五楼财务科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得报名,不能参与竞价。

  三、竞拍人要求

  1.须具备履约能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社会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2.根据防控有关要求每个报名单位只限1人参加竞价会(须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要严格遵守云浮市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报名、察看标的物及参加竞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应更换其他人员。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叶文溪 0766-8936668


  附件:1.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固定资产报废明细表

     2.竞价规则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0月14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