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0-14 08:40:13)     分享到:

  近日,我局党组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谢月浩,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第四审查调查室主任罗振柏,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陈颖芮等进行指导。局党组成员及参与局班子分工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市党代表以及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力对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说明,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参与局分工的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开展自我批评,逐一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在进行自我批评时,对照巡察整改反馈问题深刻查摆,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互相批评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民主氛围。

  谢月浩对我局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准备工作扎实。班子及各班子成员做到深入挖掘不足,真查真摆问题,触及思想灵魂,整改措施得力。各班子成员力求在思想上交锋、工作上交流、生活上交心,相互提醒共同提高,达到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我局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市自然资源局中层以上干部要真真正正明白自然资源工作的意义,增强使命感。二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通、学透自然资源工作法律法规,全面掌握政策。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班子管起来、建设起来,分管领导干部要把科室管起来、建设起来。四是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谋篇布局”,要有“方向感”。

  最后,吴维力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端正心态,虚心接受批评。对市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领会、照单全收,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对市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二是聚焦问题,拿出行动,有计划地立行立改。要严肃认真对待巡察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质量完成,积极转化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成效最大化,问题清单化,拿出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落实具体措施,迅速采取行动抓实整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求真务实,按时按要求,做好资料上报工作。自觉把自然资源部门的工作职责扛在肩上,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巡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会后进一步完善有关对照检查材料,形成问题台账清单,汇总会议综合情况,及时做好上报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