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云浮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报告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9-26 15:06:28)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于2022年9月6日下午公开举行《云浮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听证会,现根据听证笔录制作听证报告如下。

  一、听证会组织的基本情况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市自然资源局于2022年8月4日在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总体规划》听证会公告,截至8月10日,通过相关单位推荐及自愿报名方式产生了30名听证代表。市自然资源局于8月12日在云浮市人民政府网站、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了《总体规划》听证代表名单,并于8月25日前将听证通知书及有关材料送达听证参加人。9月6日下午,在市自然资源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总体规划》听证会,听证会应到听证代表30人,实到29人,符合《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会议如期举行。本次听证会主持人为云浮市自然资源局陈伙进同志,听证陈述人为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刘阳、陈少杰同志。听证会按照以下议程进行:

  1、听证主持人宣布听证会开始,宣读听证会纪律、听证事由以及听证主持人、听证陈述人和听证参加人名单;

  2、听证陈述人对《总体规划》的编制背景、依据及规划有关内容作简要介绍;

  3、听证代表对《总体规划》发表意见;

  4、听证代表作最后陈述,记录员制作听证笔录,并由听证陈述人和听证代表签名确认。

  5、听证主持人宣布听证会结束。

  二、听证代表的产生方式及其基本情况

  本次听证会采取相关单位推荐和自愿报名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30名听证代表,其中政府部门代表20名、群众代表10名,具体名单如下:

  政府部门代表分别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委派的李琳同志,市政协办公室委派的曾东明同志,以及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委派的骆平、林瑞娟、潘兵、梁洁燕、姚景怀、周子钦、刘伟雄、梁美琼、袁晓胜、林树德、侯昌成、李钧、覃丽、赵宝琴、刘锦良、莫晓渝、邱丽华、邓卓喜等18位同志;群众代表分别是:以法人名义参加的云浮市荔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海杰同志,云浮市中联创展房产置业有限公司苏峥同志,广东大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聂梅喜同志,以个人名义参加的温龙友、梁仕平、郭顺涛、谭莲玉、钟峥嵘、邓豪、彭浚健等7位同志。到场参加会议的代表有29人,1人因事请假。

  三、听证会各方主要意见或者建议及其依据、理由

  参加会议的29位听证参加人就《总体规划》发表了意见及阐明了理由,没有出现存在争议或分歧的重大问题。听证参加人提出了相关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市自然资源局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究,吸收其中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具体详见附件。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听证参加人员在听证笔录签名确认。

  特此报告。


  附件:《云浮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意见采纳情况汇总表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15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