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广东省水文能力提升工程(一期)连滩水文站项目规划选址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7-25 11:15:47)     分享到:

  建设单位: 广东省水文局肇庆水文分局(法定代表人:任成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41200456487865M,地址:肇庆市和平路53号第一幢首层第1至2卡位)

  审批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委托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实施)

  建设用地位置:云浮市郁南县连滩镇

  规划公示时间及期限:2022年7月25日—8月3日(十日)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为生产业务用地、水文观测场、南江水文化展览走廊等,在中小河流水文站点连滩站原有基础上,按水文现代化示范站(地级市窗口站)建设标准,增加或升级水位、降水、蒸发、流量、泥沙、地下水、水质等各类监测要素,实现全要素全量程自动测报,其中水位、流量自动测报设备实现双备份保障。项目投资估算为725万元,项目用地总规模0.1456公顷。

  现对该项目选址公示如下:

     (详见附件)



  1、陈述申辩意见反馈方式:

  请完整、如实填写《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批前公示反馈意见表》

  (1)信函邮寄地址: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空间规划协调科

  邮政编码:527300

  (2)现场送达(地址: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三楼空间规划协调科)

  咨询电话:0766-8936913

  联系人:岑先生

  2、有效反馈意见方式:在有效的公示意见反馈时间内,注明真实姓名、电话、联系方式,如反馈意见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视为无效意见。

  3、本案涉及的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听证权,如需要求听证的,应于公示期内向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提出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25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