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推动重点任务落地——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传达学习时有关精神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7-08 17:41:23)     分享到:

  2022年7月7日晚上,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传达学习时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成员、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香港视察,亲自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开启香港发展新阶段,在“一国两制”实践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云浮市全力打造高水平联通的“东融湾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通过理论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站在政治、战略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

  二要发挥优势,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力度结合市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支撑创新,深化工业用地改革,推动一批重大基础设施、产业、民生等项目落地建设,切实做好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各项措施保障,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局有关科室(单位)要按照市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措施,用“快招、硬招、实招”做好资源要素保障。

  三要夯实责任,狠抓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要增强担当意识,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特别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抓紧抓细抓实近期十六项重点工作,务求深耕业务、攻坚克难、提升实效,稳步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要守牢防线,彰显自然资源责任担当。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防范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自然资源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