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忆初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7-06 18:15:27)     分享到:

  7月1日前后,我局机关党委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现场革命传统教育,召开政治生活会、“七一”退休干部党员座谈会,充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归属感。

  走访慰问,凝聚党员人心

  6月28日-30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并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累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3人、退休老党员14名,合计发放慰问金达到5100元,送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等书本,同时,为局1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通过走访慰问,温暖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深学党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6月30日下午,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邓发故居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党旗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先后参观了邓发故居、邓发生平事迹展示馆。局其他各党支部将相继在7月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回望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上好党课,不忘基层党组织关怀

  7月1日下午,局机关党委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七一”退休干部党员座谈会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等33人参加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局党组贯彻落实有关部署会议精神;局退休干部党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发言,重温老党员入党的情景,谈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性;党支部党员代表给老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以及礼品。本次退休干部座谈会,通过听老党员讲入党经历、为民办实事的故事,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过政治生日,强化党员初心使命

  7月1日上午,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七一”政治生日会暨“我是党员我跟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主题发言、党员交流发言、重温入党誓词等程序,使局党支部的党员感慨党的伟大领导加强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当天,局机关党委组织2名预备党员,在局五楼会议室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并对他们提出殷切的工作期盼。2名预备党员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服务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群众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新一届党支部凝聚人心,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增强党员归属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同时,通过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两个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保障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11.png

局机关党委会同市国土空间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6月30日上午,市直工委领导许荣扬慰问退休党员李广同志.jpg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会同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有关人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图片3.png

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2022年6月30日,到邓发故居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简讯1.jpg

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邓发故居开展现场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图片5.png

局机关党委召开“七一”退休干部党员座谈会


图片6.png

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七一”政治生日会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