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卢荣春: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检视抓落实的力度 切实把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来源:云浮发布 日期:2021-07-25 11:07:55)     分享到:

图片


7月22日上午,云浮市委常委会暨市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有关会议部署要求,专题研究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彰显了“人民安全高于一切”的为民情怀和“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执政理念,为我们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高度安全稳定。

● 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决心、牢固立起“人民至上”的初心情怀、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的底线思维、始终坚持“系统观念”的工作方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 二要坚决落实快、严、准、实“四字诀”,学习借鉴兄弟单位“战疫”经验、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争分夺秒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牢牢守住云浮疫情“零发”常态化的金字招牌。

● 坚决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牢牢抓住“预警预报”这个基本前提、牢牢盯住“重点部位”这个目标靶点、牢牢兜住“应急抢险”这个保底工程、牢牢扭住“超前预置”这个备战手段,切实关口前移、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 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检视抓落实的力度,坚持党政部门“一把手”亲自抓,全省全市“一盘棋”统筹抓,聚焦基层一线、下沉力量抓,切实把安全防护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

云浮市委新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省委重托,始终以“赶考”的姿态,坚定扛起推动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团结一心、凝神聚力,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开创云浮工作新局面。

云浮市领导黄达辉、梁丽娴、肖向荣、李军晓、吴泽桐、凌传茂、李坚、邓志勇、袁锦权、施东红、李雄光、徐树新、谢月浩、罗立旷出席会议。


来源:云浮市委办公室

记者: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云伟歆

责编:秦小青

值班主任:赵军鳗

值班总编:卢利文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