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坚持知信行合一 确保学思用贯通——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7-22 16:09:26)     分享到:

       为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20日下午, 我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局党史办相关人员,局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代表,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史办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学习重点内容和时间节点要求。同时,细致讲解阐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10项重点工作、市“传承红色基因 礼赞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十大系列活动以及《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局党史办工作人员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其资料整理、市委党史办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自学指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本程序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会议通过集中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1+10+N”实施路线图与以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具体工作有机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知信行合一,确保学思用贯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基层、多实践,促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1.jpg

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