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开展“红色之旅”体验游学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7-07 21:34:59)     分享到:

       为弘扬革命精神,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关于印发<开展“红色之旅”体验游学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 2021年7月6日,我局组织直属机关全体党员90多人到腰古城头村云浮县委旧址(陈剑夫故居)、梁桂华纪念馆开展“红色之旅”体验游学活动。通过学当地党史,追忆怀念革命烈士,谈感受、体会,深入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分两批进行,从腰古镇城头村到思劳镇梁桂华(故居)纪念馆开展体验游学活动。7月6日上午,第一批由萧劲风副局长带队,组织第一、二、七、八、九支部党员参观学习活动;当天下午,第二批由陈绍锋副局长带队,组织第二、三、四、五党支部党员参观学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云浮县委旧址(陈剑夫故居)、梁桂华纪念馆分别开展现场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发言,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学当地党史,怀念陈剑夫、梁桂华革命烈士谈感受、讲体会,并就结合履职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当地党史,怀念当地革命先烈,党员们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之志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要颂党情感党恩,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党史转化为工作动力与责任担当;要坚守初心使命,为我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1.jpg

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梁桂华纪念馆开展体验游学

图片2.jpg

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城头村(陈剑夫故居)开展体验游学

图片3.jpg

局党员在梁桂华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并交流发言

图片4.jpg

局党员在云浮县委旧址开展现场教学并交流发言

图片5.jpg

局党员认真学习梁桂华先烈革命事迹

图片6.jpg

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在梁桂华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