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传承红色基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7-07 17:08:10)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云浮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共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云浮“十四五”建设中。

        1.观看红色影视,感悟革命精神。6月25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30名代表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专题片《兵临城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东北联军以团结人民、动员国民党高级军官方式,和平解放东北某一个城市的事迹,彰显中国共产党团结群众,坚持大局,善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地下革命工作者坚守革命精神,将生死置之度外,以保民众安全为首要责任,深深影响和感动了大家,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升华,信念得到淬炼。


       2.参加红色诵读,感悟初心使命。6月25日,我局党员李少琴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 云浮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红色云浮,薪火相传”青年演讲比赛,以“传承云浮红色基因,做争当开局先锋的自然资源人”演讲的主题,获得演讲比赛优秀奖。6月29日,我局入党积极分子凌雪芳代表市直机关参加云浮市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获得团队三等奖。

       3.过一次政治生日,向党旗表忠诚。一是开展预备党员入党誓词活动。6月30日,局机关党委书记带领预备党员郭瑞敏、邱德超进行了入党宣誓。二是开展“我向党旗表忠诚”活动。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会,在7月1日前后给120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赠送政治生日卡;组织各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承诺用实际行动向党旗表忠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4.开展“七一”领导干部讲党课,推动“三联系”走深走实。6月底至7月初,局党员领导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到“三联系”结对共建党支部讲党课,3名领导干部带头到南山社区、高峰社区、郁南县建成镇西村结对党支部,分别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增强“四个自信” 做好基层工作》《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三个专题党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推进党史知识,促进群众实事能办成。

       我局通过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学党史,颂党恩,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共庆建党百年华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党性觉悟、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市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工作,为云浮“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

图片1.jpg

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我局党员参加市直机关“红色云浮,薪火相传” 青年演讲比赛

图片3.jpg

我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市直机关参加云浮市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图片4.jpg

局机关党委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8.jpg

党支部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

9.jpg

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7.jpg

杨昌明副局长到郁南县建城镇西镇村结对党支部讲党课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