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执法监察
关于转发省国土资源厅2010年7月份国土资源信访情况通报的通知
(来源:云浮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局 日期:2010-12-27 10:26:57)     分享到:

  

关于转发省国土资源厅20107月份

 

国土资源信访情况通报的通知

 

各县(市)国土资源局,云城分局:

    现将省国土资源厅《20107月份国土资源信访情况通报》(粤国土资信访电〔2010232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今年我市群众上访有上升趋势,各局要清醒认识到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调处,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二、加强辖区内国土资源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对可能到省、进京、或集体上访和非正常访的苗头进行认真排查,对省、市交办或自行排查出来的重要信访问题,要落实领导包案化解,落实稳控措施,严防矛盾激化。

三、各局结合实际,按照《信访条例》的有关规定履行职责,对省、市交办的信访案件要及时调处,按时上报、按时完成,确保大局的稳定。

 

 

 

年八月十六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