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乡村振兴
市自然资源局在河头镇组织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21-12-10 16:05:47)     分享到:

  为做好我局牵头负责的新兴县河头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12月7日上午,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与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到新兴县河头镇,召开河头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单位联席会议,共同商讨如何做好河头镇的乡村振兴工作。

  会上,河头镇党委书记介绍了河头镇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驻镇工作队队长汇报了驻镇以来的具体开展工作情况,驻镇工作队队员结合本单位的职责和近期的帮扶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河头镇乡村振兴前期工作汇报发言后,萧劲风同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深刻认识组团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按照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任务,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三是工作队队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本领,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打牢基础。四是强化主体责任,紧紧围绕“驻、帮、扶”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工作队成员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同心同德,常沟通、多协调,形成一个整体,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努力将河头镇打造成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

  此次会议,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河头镇党政班子有关成员、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在新兴县河头镇召开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单位联席会议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