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乡村振兴
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政府考察团赴我市交流学习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日期:2019-07-08 14:38:41)     分享到:

为学习借鉴我市村庄规划编制的经验和做法,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政府由淮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杜集分局局长李静率考察团一行5人,于7月2日赴我局考察学习。

7月2日上午,我局总规划师陈永慧在局五楼会议室接待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并召开村庄规划编制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我市村庄规划编制经验当场表示赞赏,并打算将我市村庄规划经验带回淮北市实践。

7月2日下午,局总规划师陈永慧带领考察团一行到新兴县东成镇碧塘村和思本村现场参观,实地了解我市村庄规划编制成果和乡村风貌。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